關於我們 :

詮通APP設計公司不只是賣一套軟體而是提供企業完整資訊化服務

專業提供企業雲端資料代管、進銷存&帳務管理、B2B、B2C、社群活動...等行動裝置APP應用系統完整性一次購足的客製化服務。

詮通電腦APP設計公司依循專案管理知識體系PMBOK (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) 的精神降低專案風險, 提升專案品質。

因為唯有專業的團隊能夠提供企業最完整的全方位服務,所以詮通APP設計公司編制了各種專業技術人才提供企業服務。如 專案管理師、系統分析師、系統架構工程師、PHP軟體工程師、iOS軟體工程師、Android軟體工程師。

詮通APP設計公司的產品皆提供顧客保固的服務,並具有完善配套的售後服務,是顧客最安心的選擇。

提供0800 – 003387 直接受理客戶的售後服務,並直接回報處理結果,不需擔心人員的異動而無人服務,如果客戶需要詮通APP設計公司外勤人員前往服務,客服中心也將為您安排。

台中辦公室
Seednet IDC機房